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06Q4存储市场价值达到13.2亿元(组图)

  北京2007-02-28(中国商业电讯)--2006年第4季度存储系统整体市场存储出货量为4,993.1TB,相比上季度增长了0.3%,市场价值为13.2亿元,相比上季度增长了2.4%,本季度大行业采购的增加促进了销售额的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存储出货量增长了25.0%,市场价值增长了10.9%,存储产品价格在持续下降,其中的主要原因包括市场竞争激烈,以及某些存储系统中低成本ATA磁盘的存储出货量增加。
厂商格局

  本季度IMB以26.2%的市场份额排市场价值的首位,HP、EMC分别以24.7%、17.9%的份额排在第二、三位。本季度HP、IBM、EMC分别以24.2%、23.7%及22.9%排在存储出货量的前三位。主流存储市场依然是国外厂商,目前存储市场TOP10全是国外厂商,国内的一些厂商如曙光、浪潮等也逐步通过其服务器渠道推广和销售存储产品。

  技术趋势

  传统行业对数据持续保护解决方案的需求增加.数据持续保护技术是进期热点,随着存储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越来越多的已有的存储系统会日益面临信息安全的挑战以及能源管理的挑战,厂商应加大在这些领域的技术研发。


  用户需求

  传统行业采购量趋于稳步增长,而一些新兴领域,如在线视频、在线商务等,随着用户数的增长及业务覆盖面的扩大,会带动较大存储需求。

  大行业用户对存储的需求成多样化发展,包括数据传输性能、数据管理能力、存储扩展能力、异构产品整合能力等多个方面。为满足这些要求,存储虚拟化技术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本季度是行业采购高峰,各主要行业存储出货量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随着全国重点行业、中小企业、电子政务等领域信息化建设的深入,存储系统解决方案日益受到行业和企业用户的关注,增长持续强劲。
关于易观国际

  易观国际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信息化、互联网和新媒体以及电信运营行业规模最大的中国科技市场领先的研究和咨询机构。每年为超过50000名来自于TMT产业的技术厂商、行业用户、投资机构、政府部门的高级主管等,提供包括连续性的技术市场追踪、技术及行业应用热点分析报告的多用户服务,以及顾问式专项咨询服务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并在每年举办的超过20场的行业封闭式沙龙中,进一步加强产业与用户、政府机构间的深入沟通。另外,我们在对技术理解的前提下,通过长期积累的企业信息数据库、方法论、扎实的基础研究手段和广泛的国内外影响力,帮助我们的客户优化其商业决策,预测未来,发现事实,影响观念。联系方式:

  易观国际 网址:https://www.analysys.com.c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