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百点反攻后市场进入震荡分化阶段

  一、大势研判:冲高后进入震荡整固期。

  1、明日预测:冲高震荡。在周二历史罕见的非理性暴跌之后,周三的探底反攻完全在本栏的预料之内,以马钢为首的钢铁股上攻,带动电力能源、地产、银行等权重股反弹,成为奠定周三收阳上攻的关键力量。

监狱权重股走势将有所反复,多空在大跌和急速反弹之后,也都需要冷静等待中期走势明朗,明日大盘冲高后进入震荡整固的可能性较大。

  2、

  ①股指波动范围:2680点-2930点;

  ②运行方式:冲高后震荡回落;

  ③大势关注焦点:继续关注钢铁等权重股走势对股指产生的在重要影响。

  3、中短线趋势:基金重仓股阵营暂时停止杀跌并反弹,是造成周三反弹的根本原因,一旦基金重仓股阵营重新分化,股指剧烈震荡难免,况且周二巨阴无疑会对多头产生心理威慑作用,股指高歌猛进的可能性极小,相反震荡中等待股指中期运行趋势明朗的可能性最大,短期市场中机会和风险并存,投资者在操作中既要作好风险防范,又要适时抓住个股大涨机会。

  二、主力动向分析:重点把握钢铁、3G科技股、两会概念股三大炒作机会。

  1、多方主力动向剖析:马钢等钢铁股凶悍涨停,显示大机构会战低价钢铁股极其认购权证的意图明显,短期钢铁及其认购权证,仍有望反复活跃。而周三电力能源股的大涨,显示有业绩支撑,整体涨幅偏小的品种,成为主流机构炒作重点,这一点值得投资者重视。另外,3G概念股群体涨停,并带动两市科技股全面走强,3G即将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有报道称,TD新一轮投资预计一共投入267亿元,而各大设备商正云集北京进行TD设备招标,可以预期随着各种报道以及各种招标信息见诸报端,3G有望同北京两会一起,成为3月初最受投资者关注的焦点。相应3G概念股群体涨停的热烈场面将不断上演,就当前挖掘具备连续涨停潜力的3G牛股角度看,如果以2005年6月6日为起点至今,涨幅不足15%的品种,显示属于超级严重滞涨品种,这类品种如果价格又在4.50元之下,一旦爆发很容易连续出现3、5个涨停,乃至快速翻番的井喷大爆发。

  2、空头主力动向剖析:大跌之后的百点反弹虽然有利于稳定投资者人气,但是对于大股东和基金中线减仓较为坚决的高位、高价蓝筹股,还是应注意重新定位带来的不确定风险。

  三、操作策略:个股又出现大面积涨停,但是可以预期明日个股走势将分化,真正的强势品种将浮出水面。

  四、实战淘金池: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