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港股成交金额创历史最高纪录

   受美国股市前一交易日重挫影响,香港股市昨日大幅跳空低开。不过,受内地股市反弹影响,香港股市跌幅有所收窄。

  恒生指数和国企指数昨日分别大幅低开721点及576点,该两只指数盘中最高分别跌766点和608点,整个市场面临大规模的恐慌性抛压,上午上扬的股票寥寥无几。

  国企指数和恒生指数成份股几乎全线下跌。中资金融股继续承受着巨大的抛售压力,领跌国企指数。前期表现较好的中资煤炭和钢铁股昨日也全线回调。

  恒指昨日收市报19651.51点,全日下跌496.36点,跌幅达2.46%,是自去年11月28日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昨日香港股市成交金额为808.59亿港元,创下有史以来单日成交额之最,甚至超过1998年政府入市时的成交额。昨日香港市场的总市值为13.224万亿港元,较前日13.598万亿港元缩水3740亿港元。

  国企指数昨日也惨不忍睹,盘中的跌幅一度超过5%,不过下午受到A股午后报复性反弹的提振,尾盘跌幅逐渐收窄,收市报9283点,跌302点,跌幅为3.16%,全日成交216.87亿港元,再次创下单日成交额历史纪录。

  香港信诚证券联席董事连敬涵表示,内地股市对香港股市的影响日渐增加,联系也更加密切,预计未来香港股市的走势将视内地及外围股市而定。他表示,由于美国股市前景不明朗,而且内地股市目前也在高位震荡,预计香港股市短期内的调整幅度将会加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