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首个无券春节周北京商业零售继续两位数增长

    刚刚结束的2007年春节假期,明折明扣成为北京商家采用最多的促销方式,而商家曾非常热衷的购物返券促销方式则被“抛弃”,北京消费者也因此过上了多年未遇的无券春节周。

    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抽样调查显示:节日七天,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为156.9亿元,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达到11.8%;其中:36家百货店社会消费品零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8.4%,最高达到30%。

新世界商场同期增长15.7%;北京君太太平洋百货同期增长14.5%;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商场同期增长6.8%。36家连锁企业的1672家门店社会消费品零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6.1%,83%的连锁企业比去年同期有不同程度的增长,21家企业达到两位数增幅。(陈健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