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名流置业受让SST幸福股份 有望受益华远借壳上市

    本报讯 2月28日,名流置业与控股股东名流投资集团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书》,受让SST幸福(600743)的股份:受让名流投资目前持有的SST幸福6000万股(折合为完成重组后的SST幸福2200万股),此部分股份的锁定期为36个月,其转让价格按3.88元/股打六折,确定为2.33元/股,转让价款为5126万元,合计总价款为12506万元。

此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名流置业将持有完成借壳上市后的华远地产4600万股,占其股份总数的5.91%,为其第五大股东。

    根据SST幸福与名流投资、华远地产于2007年2月13日签署的《资产负债整体转让暨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协议书》,名流投资或其指定的企业将以4000万元现金购买幸福实业全部资产、负债,并接收、安置幸福实业现有全部员工。作为名流投资收购幸福实业资产并安置幸福实业员工的补偿,华远地产股五位股东将向名流投资支付其持有的华远地产股份1687.4股。

    此次大股东名流投资将SST幸福股份转让给名流置业,将对名流置业产生积极的影响。交易完成后,一方面避免了大股东与公司之间的同业竞争;另一方面,SST幸福的重大资产重组和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各项财务指标将显著改善,预期其的持续盈利能力将随之提升,公司受让的股份在SST幸福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完成后将成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此部分股份有望给公司带来可观的投资收益;此外,成为借壳上市后的华远地产第五大股东,成功结盟华远地产有望拓宽公司的商业机会,有助于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林海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