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企业社会责任监测专栏

保护多彩世界 柯尼卡美能达与您共努力

  保护地球,美化我们的家园,维持生态平衡,是每个地球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企业公民,更应该主动承担这个使命。柯尼卡美能达一直以来致力于环境保护,维护生态平衡,用爱心去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其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显示了柯尼卡美能达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近日,由柯尼卡美能达发起的“保护多彩世界”的公益活动,牵手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保护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绿孔雀。由于其赖以生存的次生落叶季雨林和常绿季雨林生态环境遭到破坏,绿孔雀的分布区正在迅速消失和退缩,我国仅有云南亚种,分布于云南和西藏东南部一带。其中在云南的分布区已缩小到只有17?32个县,数量仅有数百只,而在西藏东南部的数量尚不足100只,亟待加强保护工作。

  绿孔雀最为人们欣赏的是它的尾屏。绿孔雀的尾羽并不长,构成尾屏的是它尾上的覆羽。这些长长的尾羽是身长的两倍,平时合拢拖在身后,开屏时屏面宽约3米,高达1.5米。这些羽毛绚丽多彩,羽支细长,犹如金绿色丝绒,而尖端渐渐转为黄铜色。有一部分尾上覆羽的末梢构成一种五色金翠钱纹的图案,有一百多个,闪闪发光,最外面是紫色的椭圆圈,次外圈是黄色圈,中间是翠绿的扇形,上面又有一个蓝黑色的蝶形,圈内其余部分为金黄色,圈外还有很多长短不一,呈褐、紫等颜色的细丝,犹如鲜艳夺目的锦缎,被誉为具有华丽尾屏的“神鸟”。

  柯尼卡美能达传媒公关??长苏灿群表示,绿孔雀漂亮的多彩羽毛及其在开屏时所展现的美丽,正与柯尼卡美能达今年的市场战略“强化彩色商务”主题不谋而合。

  2007年,柯尼卡美能达在中国市场的主要战略就是要进一步的强化彩色产品线,强化彩色商务的推广,并且加强环境保护政策。作为保护环境,维持生态平衡的排头兵,柯尼卡美能达的绿色行动开始于原材料的采购阶段,接着是制作层面和生产层面,以及包装和回收再利用。在每个产品的回收再利用方面都重点强调零辐射,环保理念始终贯穿于产品生命循环周期。在首届中国绿色采购高峰论坛,bizhub C252获得了“首届中国政府绿色采购首选品牌”及“绿色之星”的殊荣。此外,柯尼卡美能达的多款产品均已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同舟共济,共享未来。此次活动,柯尼卡美能达将自己的今年主推的市场战略与保护多彩世界的理念默契配合,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保护我们多姿多彩的世界做出贡献。作为对社会、对环境负有高度责任的企业,柯尼卡美能达在追求企业利益与解决环境问题的两极中身体力行,始终在为实现两者的平衡与和谐坚定前行。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尼卡 | 云南 | 季雨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