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罗杰斯:油金强势难消退 没有必要买进中国股票

  外电引述“商品大王”之称的罗杰斯(Jim Rogers)表示,在资源类资产走强的影响下,油价周三首次触及每桶100美元,黄金价格也创出纪录新高,这种强势不大可能消退,但他拒绝预测今年年底油价会达到多少。

他并补充说,近期他买进人民币、日元和瑞郎。

  罗杰斯长时间以来一直看好初级商品。他相信,初级商品的牛市将继续10年以上,无论美元的涨跌,即便美元上涨也不会扭转这种趋势,因过去25至30年中初级商品出现了严重的供应短缺。

  他表示,美元下滑正在演变成一场灾难,美国经济增长放慢将导致中国等国的某些经济领域遭遇挫折,并可能打压一些金属的价格。

  罗杰斯表示,他依然“极为看好”中国,并且不打算抛售持有的中国股票,不过在目前水平上也没有必要买进,他呼吁投资者尽可能将资金撤出美元资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