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招商证券:合加资源 维持处于高PE状态

  1、固废处置工程业务:公司阿苏卫项目的大部分固废工程业务已经接近尾声,所以施工结算量2007年中期同比减少49.5%。我们预计公司2007年下半年起会有新的项目开始工程业务,从行业大发展的背景看,公司工程业务的长期增长可期。


  2、固废处置设备业务:由于固废项目的施工特点,公司业务环保设备相关业务收入确认滞后于工程业务,因此大部分05、06年开始的固废处置设备业务在07年中期形成收入高峰,公司自行设计、外委加工的、用以替代进口的大型主体设备陆续到货,相关设备单位价值及技术附加值增加,因此2007年中期设备收入与毛利也同步增加。公司目前开拓新的固废项目一般在一年后进入设备收入确认高峰,因此2008年设备业务可能会有暂时的下降,但无碍我们对其长期看好。

  3、水务业务。2007上半年污水处理业务并未增长,但我们预计随着包头鹿城水务有限公司和南昌象湖水务有限公司于07年下半年的达产(试)运营,08年水处理业务将高速增长,成为08年的收入和利润增长因素。

  4、维持公司“推荐-A”评级。

  从固废行业属性看,二至三年后固废行业可能固废行业实现的全面市场化,并出现快速增长机会。基于该点判断,虽然公司股份持续处于高PE状态,但预计中长期可得到缓解。公司在两市中是不多的(固废)环保类上市公司,按08年45倍PE估值在19.5元,我们继续维持对该公司的“推荐-A”评级。 (来源:王旭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