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国产无人驾驶飞机将进入农业领域

  新华网北京1月4日电(记者彭红)国产无人驾驶飞机为现代化农业服务进入了实用研究阶段。这是记者从杨凌农业高技术产业示范区和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研究所日前在京举行的无人驾驶飞机民用化座谈会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无人驾驶飞机技术民用化水平越来越高。
目前发达国家已在科学研究、气象、农业等领域成功使用无人驾驶飞机系统。2007年夏季,杨凌农业高技术产业示范区负责人考察了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研究所,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了把无人驾驶飞机技术运用于现代农业的设想。

  座谈会上,农业专家和飞机制造专家提出,农用无人驾驶飞机要体现出五大优势,即机动灵活、续航时间长、操作简便、使用成本低、可执行人工驾驶无法完成的任务。
(责任编辑:悲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