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振荡上行是主基调

机构:银华投资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消息面上:美国劳工部日前公布的最新就业数据显示,去年12月美国失业率上升。这加重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可能减速甚至滑向衰退的担忧,也提高了市场对美联储将继续降息的预期;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证监会近日下发通知,明确“原始股”等非法证券活动的责任界定,同时规定,如果非法证券活动仅是一般违法行为而没有构成犯罪,当事人符合起诉条件的,可通过民事诉讼程序请求赔偿。

随着节后第一周股指再次回探考验双底颈线位的支撑后,大盘对双底颈线位的回抽已宣告结束,股指将再度向上发起攻击。目前5、10、20、30日均线已形成多头排列,将有力支持股指向上发起进攻,沪综指上周五已冲上60日均线之上,但在股指冲击60日均线后会有短暂的震荡出现,因此,短期内60日均线处多空还将有一番争夺。不过随着大双底已正式向上突破,后市继续振荡上行,展开春季攻势应是当前主基调。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