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中国速度 > 地方冲动

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把深圳建成国际化大城市

  深圳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即将召开,深圳市委昨天召集市人大常委、市政协常委等召开座谈会,为全会的报告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刘玉浦指出,通过这次会议,大家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使深圳努力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努力成为改革开放的先锋。


  昨天的座谈会由市委副书记白天主持,市政协主席李德成等参加。市委书记刘玉浦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后指出,即将召开的深圳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将重点研究如何在深圳掀起解放思想的大学习、大讨论;深圳如何争当解放思想、改革开放的先锋,继续发挥窗口的示范作用等,把深圳努力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国际化大城市。

  刘玉浦认为,要开好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就要认真、广泛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以形成思想上的共识、奋斗目标的共识、力量上的共识。刘玉浦希望市人大与市政协发挥各自作用,为推动深圳新一轮解放思想、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刘玉浦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发挥特区立法的作用,在立法上做文章,把深圳多年改革和探索的成果,通过立法的形式固定下来,为深圳新一轮解放思想、新一轮发展提供法制保障。(记者张小玲)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