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抛压甚重个股萎靡 深B指60日均线得而复失

  全景网1月7日讯今日,虽然A股市场上依然出现个股做多行情,但在B股市场上,大量个股均出现获利了结情绪,与此同时,今日深证B指在60日均线的生命线附近继续挣扎,60日均线再度得而复失,引发不少技术性投资者获利离场,导致沪深B股两大指数均现阴跌。


  今日早盘,B股指数以372.36点跳空低开,虽然此后一度高,但依然未能回补此前跳空低开的缺口,在上午收盘前,B股指数更是遭遇一波杀跌,其最低下探至369.99点,截至今日上午收盘,B股指数以370.54点收盘,跌2.6点,跌幅为0.7%,早盘成交4.51亿美元,与此前一交易日相比,成交量略有放大。

  同时,深证B指以716.08点跳空低开,盘中一度冲高至722.59点,收复60日均线,但上午收盘前,深证B指也再度出现一波杀跌,60日均线的城池很快再次失守,截至今日上午收盘,深证B指以719.67点,跌2.43点,跌幅为0.34%,成交1.96亿港元,与此前一个交易日相比,略有缩量。(全景网/李志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