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福建将设20家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

  为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我省今年将新设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20家,新增担保资金10亿元、担保资金额达到70亿元,年担保总额达到150亿元。到“十一五”末,全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将达到200家,年担保总额达到800亿。
这是记者6日从省经贸委获悉的。

  从2008年起3年内,我省将对为中小工业企业提供融资担保的担保机构,按年度担保额8‰的比例补偿;对为中小贸易企业提供融资担保的担保机构,按年度担保额5‰比例补偿。我省还将设立创业投资引导资金,每年安排3000万元,主要用于资助搭建创业投资服务平台,组织引进省外、境外创业投资等。

  此外,2008年我省还将推动条件成熟的设区市和部分产业集中地成立综合性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依托综合性服务机构聚集社会专业性服务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法律维权、创业培训、市场开拓、信息咨询(含网站建设)等特色公益性服务。

  (福州日报记者 檀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福州日报 (来源:福州新闻网-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