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香港金币总公司首发“八大民主党派纪念币”(图)

  图片为香港金币总公司主席凌锋展示“八大民主党派纪念币金币总公司”

  中新网1月7日电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金币总公司现发行一套“中国八大民主党派纪念币”,这套纪念币一套八枚,每个党派一枚,为纯金纯银精心铸造。

  据悉,该纪念币的正面是五星红旗下的一双紧握的大手,各民主党派建党时间的纪念日;币的背面是八朵盛开的葵花和古篆字体书写的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合作的基本方针: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


  香港金币总公司主席凌锋是《血战台儿庄》电影编剧,当年并获得电影金鸡百花奖,为祖国统一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凌锋也是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和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

  凌锋表示,曾亲耳聆听了贾庆林主席和刘延东部长的讲话,深受教育,深受感动,深受鼓舞,决心以此为动力,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国共产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从中领会到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共建和谐社会之要领。

  在各民主党派换届之际,凌锋创办的香港金币总公司首推出八个民主党派纪念币,表现出各党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高举旗帜,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继往开来的精神。

  凌锋说自己能力有限,能为祖国多做点事情就是他最大的幸福所在。凌锋决定把此套纪念币发行的利润全部捐给祖国的希望工程,建立希望小学,为祖国的未来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