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我国将对航空工业实行资源整合

  国防科工委负责人7日透露,我国将对航空工业有关资源进行整合,实行战略性和专业化重组的体制改革。这将是我国航空工业发展的一次重大结构调整。

  国防科工委秘书长黄强同时透露,我国将于今年3月前完成大型客机公司组建并挂牌,并任命总指挥和总设计师“两总”系统,确保研制工作按计划推进。

据悉,目前,经验积累、经济实力和技术基础这三大条件已经基本具备,如果进展顺利,我国有望于2020年前拥有自己的大飞机。2007年12月21日,国产新支线飞机ARJ21在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上海集团上海飞机制造厂完成总装。

  此外,2008年中国航天计划发射15枚火箭17颗卫星和1艘飞船,并将开工建设福建宁德、福清和广东阳江三个核电项目。来自国防科工委的数据还显示,2007年我国民用船舶新接订单逾7000万载重吨,新接订单超过韩国,居世界第一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