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财经人物

盖茨“数”琴告别演出

  预测下一个数字十年即将到来

  晨报讯(记者 张黎明)1月6日,比尔?盖茨背着控制着音乐游戏的“数字吉他”发表最新演讲。人们总是调侃,伟大的盖茨在消费电子展上作的预言经常是不准确的,但人们又总是期待,听听这位天才要说些什么,更何况现在是最后一次。

  在全球最著名的消费电子展CES上,盖茨此前已经作过10次预言。在昨天的演讲中,盖茨回顾了2001年自己首度提出“数字十年”概念以来行业中发生的巨大变化。随后他预言IT业将进入下一个“数字十年”。“未来十年,语音识别及触摸技术的发展,将使人们与计算机的互动更为便捷。”盖茨说。这是盖茨最后一次在CES上作演讲。今年7月,盖茨将退出微软,全心经营慈善事业。从明年起,每年一度的例行演讲将由微软娱乐和设备部门总裁罗宾?巴赫接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