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深交所连发200多次警示 全聚德创单日最大跌幅

  上市后仅24个交易日便走出10个涨停的全聚德(002186.SZ),终于停止不败神话。在深交所“200多次电话警示、25份书面警示函”的影响下,全聚德昨日以跌停价开盘,最终收跌9.08%。“集结号已经吹响,散户们赶紧撤退吧!”昨日股民在一股吧论坛上发帖道。


  动态市盈率仍高达196倍

  在一片质疑声中,全聚德昨日以跌停价开盘,虽然盘中数次反弹,但最终依旧以暴跌9.08%收盘,创下全聚德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尽管如此,昨日71.43元收盘价的动态市盈率依然高达196.27倍,远超业内预期。

  据了解,自去年11月20日上市交易以来,在24个交易日中,全聚德拉出了10个涨停,加上昨日也仅有6个交易日出现下跌,堪称中小板新股不败神话,带动了整个中小板的蹿升。

  对于全聚德的疯狂走势,此前有分析人士表示存在私募做庄的可能,但昨日深交所公布的数据否认了这一说法。数据显示,去年12月19日至今年1月4日期间,个人投资者的买入量占总买入量的99.18%,其中每日买入量在1万股以下的个人投资者占总买入量的73.73%,“散户是追涨的绝对主力,买入占比高达95%”。

  不过,由于目前全聚德股价依旧远超估值,基金、券商、QFII等专业机构几乎无一买入,分析人士提醒股民一定不要轻易追涨。

  全聚德无奈:“我们也控制不了”

  昨日有报道称,受以全聚德为首的中小板题材股大幅上涨影响,深交所已经实施了严密监控,仅去年12月19日至1月4日期间,深交所就向全聚德发出了200多次电话警示、25份书面警示函,要求公司进行自查、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全聚德相关人士昨日向记者证实了深交所发出问询函的消息,同时指出,这种问询主要针对市场传言以及信息披露,他们已经作出了全面澄清,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需要披露却未披露的信息。

  不过,对于“电话警示”一说,该人士表示“只有几次电话沟通”,而且就算提醒全聚德也没用,“具体市场交易操作的问题,我们也控制不了”。

  该人士否认了“监管层调查全聚德员工”的传言,并表示如果监管层真要调查,肯定会通过官方途径,即通过公司管理层进行,截至目前他们并未得到相关信息。

  此外,昨日论坛上仍旧有“全聚德有意增发、10送10”的消息,该人士否认了目前一切传言,并表示目前唯一确切的消息是“全聚德青岛项目的《房地产买卖合同》即将签订”。(记者周治宏)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