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沃尔核材股权激励草案出炉 217人分320万股

  沃尔核材(002130)首期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出炉,公司此次激励计划涉及的标的总数为320万股,占激励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5435万股的5.89%,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47.60元。其中预留40万份给预留激励对象,占此次激励计划总数的12.50%。


  根据股权激励计划,公司业绩方面,要求以2006年度净利润为基数,公司2008年度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60%,2009年度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115%,2010年度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150%。如果达到上述考核条件,则激励对象可行权,否则用于激励计划的股票期权由公司注销。

  另外,激励对象行使股票期权的资金全部以自筹方式解决,公司承诺不为激励对象依本计划行权购买标的股票提供贷款以及其他任何形式的财务资助,包括为其贷款提供担保。本次股权激励对象包括公司高管、高级技术人员、部门经理、子公司高管等各级骨干总计217人。其中,公司董事、副总兼董秘陈莉及总经理助理刘又菱此次获得股票期权数量最多,分别占激励计划总量的4.69%,占公司总股本的0.28%。其次,公司董事兼副总康树峰、财务总监王宏晖及内审部经理邱丽杰分别获激励计划总数3.75%的股票期权,副总工程师王志勇及企管部副总杨大书分别获得激励计划总数2.50%及1.70%的股票期权。

  市场人士指出,股权激励制度能够将企业的短期利益和长远利益有效结合,使经营者站在所有者的立场思考问题以达到企业所有者和经营者收益共同发展的双赢目的。但股权激励在提升公司业绩的同时,也存在一定负面作用,如果公司业绩的提升未能刺激股价上涨到经营者即股权激励对象的目标价位,则经营者可能会出于主观动因而采取不当手段刺激股价上涨,从而对企业长期发展不利。

  作者:别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