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曾荫权为126名青年颁发香港青年奖励计划金章

  图:曾荫权(中)主持颁奖礼。

  中新网1月9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100多名青年8日从香港特首曾荫权手中接过香港青年奖励计划金章奖状,尽享光荣嘉许的喜悦与满足。2007年度共有126位金章得奖者,其中男性76人,女性50人。


  香港青年奖励计划主席范佐浩在颁奖礼致辞时表示,香港青年奖励计划似平凡,又不平凡。其平凡之处在于任何人都可以参加,而参与者通过青年奖励计划,磨练出珍贵的素质以及服务社会的精神,最后成功考取金章,则绝不平凡。范佐浩深信金章奖得主必将成为未来社会的栋梁之才。

  要考取青年奖励计划的金章,参加者平均需要花3到4年时间完成5个不同范畴的活动要求,包括:学习1项技能,培养1项康体活动的兴趣,完成4天3夜60公里的野外锻炼,1年之内有计划、不间断地提供社会服务,以及参与1项最少5天4夜的交流计划或学习营。

  来自香港童军总会的得奖者赖凤鸣和黎翠芝都表示获得金章非常开心。赖凤鸣说,计划持续3到4年的时间,整个过程对于耐力和毅力是很好的锻炼。黎翠芝表示,考取青年奖励计划的金章是一种挑战。她说:“有奖章,就有目标,不断去学习。”来自香港大学学生会的得奖者杨臻宇目前已经毕业,正从事建筑师的工作。他表示,很小的时候就希望参加青年奖励计划,此次得偿所愿获取金章,还从特首手中接受奖状,他觉得十分荣幸。

  香港特首曾荫权担任主礼嘉宾,除了颁发金章奖状之外,他还颁发了10年服务嘉许状予奖励计划的义工。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章 | 曾荫权 | 范佐浩 | 赖凤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