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聚焦东航股权争夺战 > 相关新闻

东航静待中航有限正式方案

  尽管东航方面执着于继续推进“东新合作”,但东航方面也开始等待中航有限正式提交收购方案。东航一位内部人士昨日接受上海证券报采访时透露,一旦接到中航有限提出的方案,东航将会拿此方案与东新方案进行比较。

  按照中航有限此前的声明,其应该在两周内正式提出竞购东航的方案。

对于东航是否会接受该方案,上述内部人士未正面回应,只是表示如果接到,东航将会研究该方案。不过其强调,东航与新航合作的决心没有变。

  而对于东航未来究竟是应该继续坚持东新方案还是选择中航方案,各大境内外投行昨日作出了不同的预测。

  摩根士丹利认为,东航及国航未来的主要风险是东航不愿意接纳中航方面的并购建议,以及中航方面最终落实的收购方案存在不明朗因素。不过大摩认为,这一事件最终可以通过更紧密的洽商获政府介入而获得解决。花旗集团则相信,东航在资金及现金流吃紧的情况下,将会接纳中航方面的收购协议。而国航的财务顾问中金公司昨日发表报告分析指出,新航入股东航交易被否决将有助于中航集团推进其新方案。

  瑞银和美林证券均表示,国航在寻求与东航合作时可能不会重视价格因素,中航有限的竞购价可能高于每股5港元。但美林证券指出,除非国资委施加压力,美林认为东航可能不会将中航方案递交股东审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