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出版传媒强势登陆北京图书订货会

  出版传媒在成功进入资本市场后,新年伊始又强势登陆出版界的年度盛会2008年北京图书订货会。

  据介绍,出版传媒上市募集资金其中一个重要投向即是加大对重点图书项目的经营投入力度。出版传媒下属五家出版社在在本届订货会上分外亮眼,各社产品在即有板块优势基础上,向规模化、效益化再提升,主要出版领域拓展到市场容量大、成长空间广阔的40个出版门类,订货总额预计比上年增长10%。

此外,各社在馆配、专业书店、机场等特定销售渠道的扩展上加大了市场营销力度,以推动“渠道和&quo t;产品”的互动发展。

  辽宁出版传媒上市颇受资本市场关注的的一大热点,即保留在辽宁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内的辽宁少儿出版社、春风文艺出版社、辽宁教育出版社等出版社,在出版传媒公司上市后及条件成熟时,以收购或增发方式进入上市公司。在订货会期间,这三家“预备役”出版社在主要产品开发方面都有新的突出体现。

  据辽宁出版传媒有关负责人介绍,订货会是辽宁出版传媒促进图书出版大发展的序曲,订货会后出版传媒将重点启动出版资源、作者资源全国招募行动,通过资本平台,发起图书出版主业再发展的“新圈地运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