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环球速读

布什启程前往中东访问

  
  美国总统布什8日晚乘“空军一号”专机启程对中东进行为期8天的访问。据美国媒体报道,布什此行的目的,一是推动不久前重新启动的中东和谈,二是试图说服中东盟友共同应对“来自伊朗的威胁”。
据白宫发布的行程安排,布什将访问以色列、巴勒斯坦、科威特、巴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沙特阿拉伯和埃及。这将是他首次以总统身份访问以色列,也将是他首次踏上巴勒斯坦约旦河西岸的土地。

  
  
  
  美将公布美伊军舰对峙事件音像资料

  
  驻扎在中东地区的美国第5舰队司令科斯格罗夫8日说,美国军方正在分析6日美伊两国舰艇在霍尔木兹海峡水域对峙事件的音像资料,并将予以公布。他从中东接受此间媒体电话采访时说,这些音像资料将表明,当时美国军舰的确受到了伊朗快艇的威胁,而这无疑是伊朗针对美国的一起“严重挑衅行为”。

  
  
  
  也门拒绝向美引渡“科尔号”爆炸案主犯

  
  也门外交部长库尔比8日表示,也门政府拒绝美国日前提出的引渡“科尔”号驱逐舰爆炸案主犯巴达维的要求。库尔比当天在对也门《共和国报》发表声明时说,巴达维是也门公民,“也门法律和宪法不允许将任何也门公民移交给他国(接受审判)”。他同时指出,也门和美国在各个领域的关系都处于一个良好的水平。

  
  
  
  韩国总理下令严查冷库爆炸事故责任人员

  
  韩国总理韩德洙昨日下令彻底调查利川冷库爆炸事故,并严惩责任人员。韩德洙在当天主持召开内阁会议时还要求政府有关部门尽全力处理好事故善后工作,包括死者身份确认、安葬和赔偿等工作,并迅速和令人满意地解决这些问题。韩国法务部说,将向在爆炸中死亡的中国公民家属提供居留期为90天的签证,以便他们来韩处理善后事宜。

  
  
  
  肯尼亚总统任命部分新内阁成员

  
  肯尼亚总统姆瓦伊?齐贝吉8日任命17名新内阁成员,但主要反对党表示不承认这一任命。齐贝吉当天下午在全国电视讲话中任命在此前总统选举中得票数排名第三的“橙色民主运动-肯尼亚”领导人卡隆佐?穆西约卡为副总统,并任命了国家安全国务部长、国防国务部长、财政部长和地方政府部长等内阁重要成员。主要反对党“橙色民主运动”秘书长阿尼扬?尼翁戈说,该党不承认总统选举结果,因此也不承认齐贝吉任命的内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齐贝吉 | 巴达维 | 韩德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