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百元笔记本采用双启动 支持Windows和Linux

  据国外媒体报道,百元笔记本基金会OLPC董事长尼古拉斯?尼葛洛庞帝(NicholasNegroponte)日前表示,OLPC正与微软合作,为百元笔记本开发双启动系统。

  尼葛洛庞帝说:“我们正与微软紧密合作,为百元笔记本电脑开发一款双启动系统,同时支持Windows和Linux,用户可以随意选择。
而且,系统运行速度很快。”

  目前,百元笔记本电脑运行的是FedoraLinux系统。当然,微软也针对百元笔记本开发了WindowsXP系统。因此,有分析师猜测,OLPC可能分别提供两个版本的百元笔记本。但是,正在开发的双系统则免除了这一麻烦。

  此外,OLPC还正与“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商讨合作事宜,试图把百元笔记本项目融入到盖茨基金会的慈善教育计划中。

  尼葛洛庞帝说:“我们直接与比尔和微软首席研发与战略官CraigMundie商讨此事。尤其是今天早上,因此,这是一件很认真的事情。”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葛洛庞帝 | 盖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