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南方航空(600029)航空巨头技术调整到位

南方航空(600029)

  航空巨头技术调整到位

  
  近期大盘继续维持强势震荡,蓝筹股活跃度有所提升,短线有望迎来补涨机会,专业机构预测今年人民币将继续加速升值,因此,牛市行情围绕这一主轴将不会改变,操作上不妨关注受益人民币升值的蓝筹股进行逢低布局,操作上可重点关注南方航空(600029)。


  
  随着我国航空市场持续景气,航空公司盈利水平不断提升。南方航空是我国航空业龙头,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航机数量、航线网络以及市场份额,公司曾通过重组形成了大三角结构,扩大改善了网络结构。前期公司购买的飞机将使其运力大幅增长,而由于国内旅游业快速发展,并且一些重大国际型大会将在我国举办,为航空业发展带来了巨大机遇,公司运力增长无疑将使其竞争优势得到进一步巩固。

  
  由于公司主要以美元融资租赁或银行贷款的方式购买飞机,在国际航油采购、航材租赁、购买及大修等方面有大量美元交易和美元负债且国际航班在国外机场的起降费等都使公司在人民币升值过程明显获益,且公司美元外债相对较多,美元贬值不仅大幅度降低公司外部融资成本,且业绩增长水平也有望加速。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连续出现调整,但下跌空间有限,30日均线处明显有强支撑,短线有调整到位迹象,后市有望补涨,可适当关注。(杭州新希望)(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