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机构2008策略:一季度坚决做多 奥运前坚决减仓

  包括公募基金在内,2007年业绩并不理想的私募等机构又将如何应对今年“预期”中的大跌呢?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部分私募基金经理近期已开始为资金留出后路。

  银信宝投资公司董事长安妮称,其公司发行的“国投—银信宝”信托计划“封仓”后,尽管还有投资者找上门来表示希望公司再发行一只信托产品,但被其婉拒。

  “预计今年会有一轮大跌,大家都这么想,就会自我实现。所以不能对今年的二级市场期望过高。”安妮表示,她初步打算成立一个专门从事PE(一级市场股权投资)的理财产品,为今年大跌前出来的资金找到退路。而据透露,银信宝信托计划已在1月初开始建仓。而安妮表示,在大跌信号出现以前坚决做多,不到目标价位不会出货。

  信和理财总监关铁良认为,今年内,尤其是奥运前肯定会有一次大调整,而当前行情刚刚启动。关铁良表示刚刚重仓介入交通银行,但操作上会“边走边看”。“现在说撤退还为时过早,但并不是没有准备,奥运之前一定减仓或清仓。”他同时指出,自己对奥运过后行情并不看空,并愿意等到低位吸纳优质股票。

  海融达投资总经理薛岩则称,本轮行情前面有两个“坎”要过:第一个是3月份,大小非解禁可能会导致指数调整;第二个则是8月份的奥运会。而二者必有一跌,也可能是先小跌后大跌,此前的高点可看到8000点至8300点之间,但奥运前必须清仓出局观望。同时,薛岩表示奥运后很可能持续下跌3个月左右,因此2008年的指数走势将呈现宽幅震荡格局。

  而深圳某基金公司高管昨日也明确指出, 奥运前后出现大调整只是一个假设,对基金而言能做的只有选择优质上市公司,投资具有安全边际的股票并长期持有,而不应理会市场的短期波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 关铁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