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公司有望收购牙买加航空

  商报讯(记者 陈子建)尽管彼此间连直航航线都没有,不过牙买加航空的股权再度引得中国企业垂涎。昨日,记者从商务部获悉,一家来自中国的公司已经对正在进行重组的牙买加航空表现出浓厚兴趣。

  “这项工作将在2009年3月前完成。

”一位主管牙买加航空重组的牙买加财政部官员透露,一家来自中国的公司已经参加了牙买加航空股权拍卖的投标,而这家公司看中的是位于该国西北部的旅游胜地——蒙特哥贝的国际机场。不过,该官员并未透露这家中国公司的具体信息。据了解,蒙特哥贝国际机场是连接北美与南美的重要门户。

  2007年5月,英国维珍航空与牙买加航空达成协议,由维珍航空在2007年10月份开始,托管牙买加航空经营的伦敦至牙买加首都金斯顿的航线。在2006年,牙买加航空在这条黄金航线上竟然巨亏2000万美元。

  而在此次收购中,维珍航空并未首当其冲。该官员表示,目前全球共有4-5个公司有意收购牙买加航空公司,维珍航空在此次收购活动中并没有居于首位。该官员还强调,维珍航空托管航线的行为,与本次收购并无关联。

  此前,牙买加航空与中国的惟一联系,只是在2005年中,鹰联航空从牙买加租赁一架A320飞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