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招商华泰角逐首单券商IPO参股公司迭创新高

  全景网1月15日讯受到媒体披露招商和华泰有望成为今年券商IPO第一单的消息刺激,近期持有两家券商股权的上市公司出现大幅扬升,迭创新高,今日这些个股再度出现集体走高。

  据资料显示,参股招商证券的上市公司有中粮地产中集集团中国医药中海海盛;参股华泰证券的有宏图高科华西村;今日这些个股无一例外,全线大幅上扬,中粮地产上涨7.39%,中集集团上涨0.40%,中国医药上涨1.12%,中海海盛上涨0.93%,宏图高科上涨0.03%,华西村上涨2.27%。


  据媒体报道,招商证券和华泰证券近日已经上报申请材料,券商IPO第一单将在二者角逐中产生。“招商证券将在春节前后过会上市,没有股权激励现在也得上了。”招商证券一高层透露。另外获悉,已上报上市申请材料的华泰证券也将在近日安排上会。(全景网/雷鸣)

  附:参股招商证券个股持股比例

  代码 名称流通股本(万股)投资额(万元) 持股比例

  000031 中粮地产 69945.36 18100 6.47

  %000039 中集集团 123191.55 2201 1

  %600056 中国医药 23919.84 912.76 0.38

  %600896 中海海盛 44716.60 8194 4

  %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