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成立

  新华网海口1月15日电(记者 赵叶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成立暨挂牌仪式15日在海口举行。

  海南邮政储蓄自1986年恢复开办以来,经过21年的发展,依托行业优势、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现已建成了全省覆盖面最广的个人金融服务网络。
全省拥有储蓄营业网点337个,ATM机超过120台,其中68%以上的网点分布在县及县以下地区,成为沟通海南城乡居民个人结算的主渠道。

  截至2007年底,全省邮政储蓄余额突破130亿元,广大城乡居民在邮政储蓄机构开立的账户突破420万个,持有邮政储蓄绿卡的客户超过145万户。通过协议存款、银团贷款等形式,引导20多亿元邮储资金回流海南,回流农村,有力地支持了海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海南邮政储蓄注重开发多样化的金融产品,目前形成了以储蓄存款为主题的负债业务;国内、国际汇兑、转账业务、银行卡业务、代理基金业务、代理保险、代收代付等多种形式的中间业务;以及以协议存款、银团贷款和小额贷款为主渠道的资产业务。全省开办小额质押贷款业务的网点达到104处,累计发放各类贷款超过3000万元,成为海南金融市场的重要组成力量。

  海南省副省长林方略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成立是海南金融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对海南银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和银行体系的不断完善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