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准油股份力争成为领先的石油技术服务企业(图)

  全景网1月16日讯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02207)新股发行网上路演今天下午在全景网る中小企业路演网(https://smers.p5w.net)举行,董事长秦勇先生介绍,准油股份以提高油田采收率为核心目标,通过与各大石油院校的广泛合作,取得一系列的科研成果,强化和延伸石油技术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力争成为国内领先的石油技术服务企业。


  准油股份是新疆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新疆地区唯一一家立足于动态监测作业与资料研究应用提供增产措施配套工程技术,同时配备油田研究所、实验室和现场施工队伍的一体化石油技术服务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油田动态监测(试井、生产测试等)、井下作业(清防蜡、调剖、堵水、酸化、连续油管作业、油田氮气新技术应用等);储油罐机械清洗;油田管理(边探井管理、劳务输出等);环保技术(油田井下作业废水与含油污泥无害化处理);建安工程(油田工程建设、输变电工程、道路施工等);运输服务等。

  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购置新型连续油管、制氮注氮作业设备技术改造项目,购置储油罐机械清洗设备技术改造项目,连续油管钻井技术与提高油田采收率项目,以及购置新型油水井调堵、酸化、压裂作业设备技术改造等4个项目。

  董事长秦勇先生在网上路演时说,目前,公司已形成油田动态监测资料录取、资料解释研究和应用、治理方案编制、增产措施施工及效果评价等综合技术服务能力,是全疆首屈一指的油田稳产、增产技术服务企业;同时,公司是新疆唯一的大中型储油罐机械清洗等新兴石油技术服务提供商。此外,公司还承揽油田建安工程、送变电工程等油田建设工程和油田管理、油田运输业务。石油开采企业能够通过本公司获得油田增产、油田管理和配套建设等“一站式”技术、劳务服务。目前,公司动态监测及资料解释、连续油管及制氮注氮业务在疆内油田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机遇蕴含挑战,创新成就伟业”。未来两年,公司将抓住新疆地区油田大开发的契机,加快实施募集资金项目,通过提升研发实力和先进工艺设备的推广使用,扩大生产规模,提高技术成果产业化的能力,巩固在新疆油田市场的领先地位,并不断扩大新疆市场份额,并走出新疆,力争成为国内领先的石油技术服务企业。

  同时,公司将进一步增强技术开发能力和配套技术服务能力,积极参与国内油气开发领域的市场化进程,逐步介入低效油井开发经营,寻求以较小的成本进入资源开发领域的途径。

  民族证券副总裁高俊清先生说,准油股份作为从事石油技术服务业务的专业企业,为油田所提供的各项服务,贯穿油田的整个生命周期,为油田的正常生产、稳产、特别是增产提供了可靠保障。通过实施技术、人才、品牌战略和多年发展,准油股份已经建立了符合上市公司要求的法人治理结构,成为一家专业化、规模化、科技化的油田技术服务企业,具备技术领先、服务领先、客户资源优秀、行业发展前景广阔等诸多优势,具有良好的投资价值。

  准油股份董事长秦勇先生、财务总监孙新春先生和董事会秘书沙克洪先生,以及保荐人(主承销商)民族证券副总裁高俊清先生,投行总部总经理罗扬眉先生,保荐代表人张昱先生和钱峰先生参加网上路演。

  路演主办方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将利用旗下的报刊、网络、电视、声讯、短信等跨媒体资源,对本次路演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地跟踪报道。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到本次路演当中来:登陆中小企业路演网(https://smers.p5w.net)、拨打股民呼叫中心热线:96000315或者是路演热线电话:0755-83276615以及发送手机短信:广东移动用户发送LY+股票代码+内容到09416521;广东省外移动用户发送LY+股票代码+内容到88165217等等。此外,投资者还可以在80多家省市电视台收看《交易日》电视节目关于本次路演的特别报道。

图为:准油股份董事长秦勇先生在回答网上投资者提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