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我国最大规模本土会计师事务所成立

  新华网北京1月16日专电(记者何雨欣黄少达)由中瑞华恒信、岳华两大本土会计师事务所合并而成的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16日宣告成立。业内人士指出,从规模上来讲,该事务所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大规模本土会计师事务所。


  据介绍,新成立的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拥有员工2500名,其中注册会计师逾千人,注册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数百名,拥有证券和期货业务审计与评估、金融相关业务审计、不动产评估、造价咨询等资质。目前,该事务所在香港、上海、天津等地共设立分支机构18家。

  目前,中国本土会计师事务所面临的一大问题是与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差距仍然较大。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李延成说,事务所将通过合并重组、资源整合,不断挖掘客户资源,在高端业务领域开展与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竞争。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