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雅虎再失一强将股价逼近52周最低位

  鼠年伊始,IT界频发人事地震,SAP、长城集团、雅虎、联想等中外巨头在半个月内先后沦为“震中”。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证实,雅虎(NasdaqGS:YHOO)又一名高管??执掌雅虎娱乐部门的高级副总裁文斯?布罗迪(VinceBroady)宣布离职。
这是进入2008年以来,第三位宣告离职的雅虎高管。而自去年6月杨致远重出江湖以来,雅虎已有七位高管宣布离职。

  文斯?布罗迪此前曾着力推动一项被称为“全球品牌(BrandUniverse)”的计划,并承诺在去年建成100家独立娱乐品牌网站。不过该计划的推行效果却不尽如人意。随着杨致远重建雅虎计划的实施,雅虎将更多财力、精力聚焦在核心业务上,而对娱乐等非核心版块则采取收缩战术。去年6月之后,雅虎已有多名高管宣布离职

  昨日受花旗巨亏影响,美股大跌,雅虎股价随之跌3.33%,收盘只有22.91美元,逼近52周最低价21.37美元,且与其52周最高价34.08美元相比,已缩水32.78%。黄梅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罗迪 | 文斯 | 杨致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