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浦项制铁将在昆山投资建厂

  商报讯(记者 牛顺生)昨日记者获悉,全球第四大钢铁制造商韩国浦项制铁公司(以下简称“浦项制铁”)表示,旗下两家公司将在中国昆山投资250万美元设立汽车零件厂。浦项制铁发言人称,浦项制铁将与韩国汽车零件商Austem成立合资企业,生产车身板件和底盘。

此次投资为浦项制铁首次涉足汽车零件业务。

  据悉,浦项制铁旗下公司将持有合资公司19.9%股权,Austem将持有80.1%。该合资公司预计在2009年初投产,并为上海通用供应汽车零件。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浦项制铁在华投资主要集中在钢铁下游的深加工,并且浦项制铁与米塔尔的很大区别就在于主要以国内经营为主,再向国外输出,米塔尔则是全世界范围的并购。

  不过伴随着各个国家对钢铁进口产品的限制,以及鼓励外商的投资,浦项制铁也加大了对国外钢铁厂的投资。该公司于去年12月26日宣布,与韩国大宇国际一起收购马拉西亚电解镀锌板生产公司MEGS的60%股份,投资额为1563万美元,成为MEGS的最大股东。这也标志着浦项制铁完成了首次海外钢厂的收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