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快讯)打造数字财经频道第一品牌 财富天下今开播

  全景网1月18日讯 由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和江苏广电总台联手打造的财富天下数字财经频道于1月18日隆重开播,这标志着深圳证券信息公司的跨媒体平台将再添重要力量,也标志着深圳证券信息公司将由原来的财经节目提供商转变为一家频道运营商。


  财富天下频道是国家广电总局批准设立的140多家数字频道中的四大数字财经频道之一,2007年8月,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旗下的大型财经电视节目《交易日》与江苏广电总台签订财富天下数字频道合作协议,与江苏广电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由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承担财富天下数字频道所有节目的制作和频道运营,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数字电视财经频道。

  在频道定位上,全新开播的财富天下将是一个专业的财经电视频道,目标收视群体是一切有投资理财需求的电视观众,在节目内容方面,依托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所拥有的独特资源,以原有的〈交易日〉白天六小时直播节目为核心、《资本人物》、《中国股市报道》、《投资报告会》、《投资参考》等重点栏目为基础,全新推出《正点财经快报》、《个股诊断室》:《公告速递》等新节目,并打算与海外财经媒体合作推出《海外市场直击》等跨市场财经节目;与券商和基金公司联合制作《金融大卖场》和《券商大讲堂》等特色栏目,力求将财富天下频道打造成中国数字财经频道的第一品牌。在播出时间安排上,财富天下频道初步计划是从周一到周日每天播出时间不少于16小时。随着新节目的不断推出,再将每天播出时间延长至不少于18小时。(全景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