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首都青记协召开第4届理事大会 潘岳卸任主席一职

 

  中新网北京1月19日电 首都青年编辑记者协会第四届理事大会于今天在北京召开,来自首都一百多家媒体的近二百名青年新闻工作者参加了大会。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潘岳在本次大会上卸任主席一职,中国经济时报社长兼总编辑包月阳当选为新一届主席,卢新宁、王晓晖、张坤等当选为副主席。

  

  潘岳在理事大会上表示,青记协是一个青年新闻社团组织,根据章程中有关年龄的规定,他卸任了主席一职。潘岳说,自己担任青记协主席一职多年,对青记协充满了深情和留恋。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继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潘岳特别寄语,在网络时代来临之际,青年新闻工作者是中国新闻事业的未来,将对社会主义民主与法制建设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青年新闻工作者要正确认识个人利益和国家利益的关系,把个人前途和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起来。在一个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全新历史时期,青年新闻工作者肩负的担子更重,挑战更多,责任更大。这需要青年新闻工作者永远保持活力与激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勇于面对各种挑战,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无怨无悔、无私无畏地贡献力量。

  首都青年编辑记者协会自198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努力团结广大青年编辑、记者,通过一系列业务交流、研讨培训、沟通联谊等活动,为青年新闻工作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与沟通的平台。青记协还积极发起并参与了多项公益活动,如“千名记者牵手希望工程”、“拯救若尔盖湿地草原”等,大力倡导青年新闻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参与精神。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