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手机资费下调重创电信、网通

  晨报讯 中国电信及中国网通昨天双双发布公告称,固定电话用户数去年12月分别减少148万和253万,并将原因归结于市场竞争加剧及移动运营商进一步降价。

  中国电信称目前其固定电话用户已降至2.203亿,公司此前为改善盈利状况减少了对低端用户的优惠,结果导致本地电话用户数量自去年8月以来不断减少。

中国网通上月固定线路用户数减少至1.1082亿户,这已是其用户连续第六个月减少。中国电信表示,用户数量持续下降主要原因是市场竞争加剧,特别是手机运营商推出了各种来电免费套餐。

  与此对应的是,中国移动去年12月份新增用户数字回升至655.6万,略高于11月份的651.7万,但仍低于10月的660万的记录,2007年全年净增用户6810.7万,相当于月均567.6万户。中国联通(600050)昨天公告显示,截至2007年12月31日,联通的移动电话用户数已达1.6亿户,其中当年GSM用户净增数达到1331.1万户,当年CDMA用户净增数为460.4万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