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花旗调低鞍钢目标价至14.5港元

  投资评级

  Valuation

  花旗昨日发表报告表示,调低鞍钢股份(0347.HK)的投资评级由“持有”降至“出售”,将目标价由37.7港元大幅下调至14.5港元,因其向母公司购买铁矿石优惠由原来10%降至5%,加上今年下半年增长料将减慢,令盈利潜在令人失望。


  花旗表示,该行早前给鞍钢估值计入最高峰的回报,及潜在并购本钢带来每股约4.5港元的估值,认为现阶段向上市公司注入本钢将不会落实,市场焦点将转回现行资产。该行表示,决定分别调低鞍钢07年及08年盈利预测为20%及26%,将预期08年纯利预测由124.13亿元降至91.33亿元人民币,相当于每股盈利预测1.26元,将09年纯利预测由121.37亿元降至74.85亿元,相当于每股盈利预测1.03元,较08年度倒退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