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南非钻石年销量将下降14%

  ⊙据新华社

  全球第一大钻石企业??南非戴比尔斯公司21日预测,南非钻石期货今年销量将从1400万克拉下降到1200万克拉,降幅达14%,同时钻石年销售额将降至7亿美元的水平。

  这家掌握着全球80%粗钻供应的公司说,它是根据其下属4个销售公司的经营状况作出上述预测的。

  公司董事长法里德?萨莉认为,南非的粗钻生产应会保持稳定。不过,该公司不久前刚刚出售了金伯利地下矿、金伯利附近含有钻石的堆放场、库里南钻石矿以及科弗方丹钻石矿,这一系列行动引起了国际市场对戴比尔斯公司钻石老矿生产的忧虑。

  另据南非投资银行钻石业分析师詹姆士?阿兰预测,未来几年世界钻石需求增长的速度将超过供给的增速,因此钻石价格将不可避免地走高。阿兰说,自2002年以来,钻石价格已上涨了35%到40%。从目前趋势看,投资钻石和钻石公司会有很好的回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