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大通证券:合理震荡 慢牛上行

  今日股指振荡下行,考验10日均线支撑,尾盘略有上翘,短期市场仍有再度上试压力要求。从盘中来看,银行、中石油、中石化等权重指标股是引领指数震荡的主要动力,但农业、科技、医药、化纤、商业消费以及中小板个股依然充分活跃。
指数的重压并没有影响到市场内在的个股炒作冲动,从交易而言,股指的下跌恰恰为近期调整到位的个股提供了良好的介入机会。

  近4年来中央一号文件连续锁定三农问题,

  08年一号文件也是如此,08年中央将增加对种植业直接补贴至500亿创历史新高。但农业股在市场中一直很难有突出表现,从近期盘面来看,农业股也一直在不断走强,从北大荒冠农股份,从国投中鲁新赛股份,众多农业股已悄然创出新高,或许连续多年的政策倾斜会在08年爆发,该板块会不会及有色金属之后成为第二个爆发性板块,值得期待。

  因此我们建议长线关注农业股,当然,从近期的连续拉升情况来看,部分个股短期升幅较大,存在调整要求,投资者不必过分追涨。除了上述个股外,投资者还可关注002124天邦股份,该股业绩良好,中线慢牛格局值得期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