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东美证券:恒指反弹目标25000 接近10天平均线

  美国联储局提早在议息会前,并在美股假期后周二开市前,决定大幅减息3/4厘,随即刺激周三港股大幅反弹。纵使市场对提早减息已有所预期,但减息幅度之大,则属市场预期之外,加上香港大型银行跟足美息减息幅度,有助稳定市场对香港内部经济及楼市继续增长的信心,令港股可迅速修补过去数个交易日市场反应过度的跌势。


  由于港美皆大幅减息,在计入本地通胀率3.8%后,使本地实际楼按利率平均降至负状况,大幅减轻业主的供楼负担,除可进一步刺激置业意欲及买楼决定外,更可有助促进内部消费活动,因此,估计香港经济今年的表现,在欧美经济步向放缓之下,仍可录得不俗的增长。另一方面,美国利率期货亦预示本月底美息将进一步被下调多半厘,预料恒指短期内最少可反弹至24,500至25,000,即接近10天技术平均线水平。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