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博世珠海建全球最大安防生产基地

  昨日,德国博世集团投资5800万美元在广东珠海建立全球最大的安防系统制造中心。博世集团董事亚太区业务负责人孔陆德称,博世安防产品去年在亚太区的销售增长13%,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地区,今年博世在中国投资的金额将突破12亿欧元。

  自2001年“9?11”恐怖袭击后,全球制造业巨头瞄向行业利润率高达50%~60%的安防系统制造。美国GE通过不断收购国际安防制造企业,迅速做大旗下安防业务。据通用电气(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的资料,目前GE安防的年销售额达18亿美元。

  孔陆德称,2006年博世集团全球销售437亿欧元,而博世安防业务经过前两年的跨国并购,扩大了在防盗报警系统、消防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的市场业务。孔陆德称2007年博世安防全球销售额达14亿欧元,安防是未来集团业务的新增长点。

  “博世安防产品去年在亚太区的销售增长13%,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地区。珠海工厂启动后,令博世在安防领域的策略更明确。”孔陆德称,珠海新厂将是博世安防系统全球最大的制造中心,除了供应中国市场外,还将支持包括亚太区在内的全球市场业务发展。

  2008年前,北京新增的29项大型奥运设施设置防爆安全检查设备、安全报警器材和出入口控制系统。北京市800多家星级酒店还需要大量增加防火和安全监控设备,整个北京为迎接奥运会对安保市场的投入保守估计将超过3亿美元。

  博世亚洲区营运副总裁毕乔治向本报记者称,博世安防系统正强烈关注奥运商业机会,目前已经成功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提供数字公共广播解决方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陆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