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个人获准直接投资境外股市 > 个人投资境外股市相关新闻

港股直通车最快4月开通 北水将有秩序流出境外

  港股受美国次按风暴冲击「插水」,不少投资者都期望「港股直通车」早日开通,重演去年8月谷底反弹的美景。「直通车」公布至今事隔近半年通车时间表一直悬而未决。昨日中午再度传出「直通车」将于今年5月开车,结果又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惟市场对「直通车」仍抱乐观看法,本港财资界一般估计,「直通车」将在今年第二季开通。

  东亚银行(0023)主席李国宝昨表示,「港股直通车」有机会在今年开通,个人估计时间可能是在4-5月,因相信教育民众的工作已做得差不多。他并认为,内地不同的高层人士都谈论过直通车,因此直通车一定会开,相信只是时间问题,而他本人亦向内地求证过,答覆是「很快、很快」,故此其估计直通车会在4、5月份开通。

  洪丕正:北水将有秩序流出

  英国霸菱资产管理亚洲多元资产部主管杜敬创亦乐观估计,直通车最快于农历年后即3至4月左右便可启动。

  不过,渣打香港行政总裁洪丕正则认为,港股直通车的开通时间并非由本港可以决定,主要因内地需考虑自身风险,并相信中央会希望透过不同渠道,让资金有秩序流出境外。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