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鄂武商退出家电经营

□本报记者陈光邢佰英

  
  
  鄂武商A(000501)今日公告,因家电行业环境剧烈变化,经营艰难,公司拟将武商家电连锁有限公司(下称“武商家电”)现有三家门店转让给武汉工贸有限公司(下称“武汉工贸”),退出家电经营,预计变现681万元,商品损失238万元。


  
  董事会表示,由于家电行业环境剧烈变化,公司持股69.8%的武商家电在规模有限的情况下,经营艰难,已连续二年出现亏损。2007年4月以来武商家电先后撤除多家卖场,压缩承兑规模,力求减少经营风险。2007年10月,经武商家电董事会审议通过,该公司对其现有的三家门店,逐步撤除转让。2008年元月8日,武商家电与武汉工贸有限公司签署了《转让合同》。根据《合同》,武汉工贸将承接三个门店的承租权,武商家电不再租赁经营。武商家电对每个门店撤除的同时将其库存商品、样机等就地同步转卖给武汉工贸,按现有库存919万元,预计变现681万元。该公司的提货额、应收返利补差等经三方确认后可转让给武汉工贸,并与武商家电付现款结算。

  
  除了转让设施、设备及存货等变现外,对武商家电终止经营导致的损失,武汉工贸按80%比例予以补偿,约93万元。董事会表示,本次转让,预计商品损失238万元。

  
  此外,公司拟将持有的长江乐园32.72%的股权转让给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转让价格9727.125739万元。截至2007年6月30日,长江乐园总资产3.458亿元,主营业务收入无,净利润-14.59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