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海欣股份:小福娃带来大商机

  奥运会吉祥物作为奥运会的核心识别元素之一,大量的奥运产品是通过其形象或者引用其形象进行制作的,自然也就成为奥运市场开发的重要载体。

  “奥运特许计划”是奥运市场开发中的重要一环。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奥运特许商品(包括吉祥物)卖了5亿美元(折合约40.4亿元人民币),2004年雅典奥运会更是创纪录地卖出了7亿欧元(折合约67.6亿元人民币)。
因此,我国2008奥运吉祥物福娃存在巨大的市场空间。

  2008奥运会即将开幕,奥运吉祥物福娃在北京、上海等地受到人们抢购。对“福娃”的经济价值,有媒体曾预测将达到25亿元人民币,更有资深人士大胆预测其为40亿元。无论是哪一个预测,都是一个诱人的数字。一只毛绒福娃约300多元,而作为奥运福娃的特许经营制造商,海欣股份(600851)未来的发展可谓是不可限量。

  公司近年从亚洲毛绒生产大企业一跃成为世界毛绒生产巨头之一。2005年,公司获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玩具类特许生产和经销权。2007年,公司积极探索品牌运营模式,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福娃”玩具的黄金销售期做好充分准备。

  二级市场上,海欣股份正形成三连阳的多头上攻形态,目前已经逼近前期缺口,而该股的奥运与金融概念一直都是市场反复活跃的热点。在上周五金融股崛起的带动下,短线随时有望强势补缺,建议积极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