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ST大通 股改对价折合10送3.45

  本报讯 S*ST大通(000038)今日公告表示,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以亚星实业赠与公司资产、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东向亚星实业赠送股份、深大通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份多种方式相结合作为对价安排。

经测算,非流通股股东为使其股份获得流通权需向流通A股股东每股安排的股份对价数量为0.218股,即深大通流通股股东每10股可获得2.18股的对价。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综合对价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股东获得了3.45股的对价安排。

  定向转增股份:以公司现有总股本90,486,000股为基数,以截至2007年11月30日经审计的资本公积金向本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定向转增1.5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了1.15股的非流通股股东对价安排。

  资产赠与:潜在非流通股股东亚星实业向深大通赠与资产(资产为青岛广顺房地产有限公司83%股权、兖州海情置业有限公司90%股权,股权对应净资产合计约2.09亿元),公司原有非流通股股东按10:6.5的比例向亚星实业赠送股份。上述资产赠与完成后,相当于公司增加了208,562,200.00元净资产。根据亚星实业对该两个房地产项目拟订的开发计划和进行的经济效益分析,该两个房地产项目开发完成后将分别产生税后利润54,792,730元和248,763,982元。

  追加对价安排:如果发生下述情况之一,将追加送股一次:1.亚星实业在向深大通赠与资产完成后的当年及其后两个会计年度(即2008年、2009年和2010年)的任一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除标准无保留意见之外的审计报告;2.亚星实业在向深大通赠与资产完成后的当年及其后两个会计年度(即2008年、2009年和2010年)净利润(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未达到如下承诺标准:2008年度不低于1500万元、2009年度不低于2000万元、2010年度不低于2500万元。当上述追加对价条件触发时,亚星实业将以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深大通流通股股份为基数,按照10:1的比例向追送股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所有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不含亚星实业解除禁售后的股份)追送股份,追送股份共计2,201,100股。

  亚星实业特别承诺:1.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所持深大通股份在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2.以现金补足差额的业绩承诺。当深大通在2008年、2009年、2010年三个会计年度的任一年度内未实现业绩承诺时,亚星实业将在该年度的年度报告公布后20个交易日内以现金一次性补足盈利差额部分。

  资产注入:亚星实业承诺提议向深大通注入亚星实业相关房地产开发业务资产。亚星实业承诺,在深大通相关股东会议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且方正延中传媒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深大通1000万股股份转让给亚星实业的过户手续办理完毕后三个月内,就与深大通可能产生同业竞争的全部相关资产以市场公允价格注入深大通事宜,提议召开深大通临时股东大会。

  (沈 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一 | 向亚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