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A股寻底拖累H股试低 国企指数短线会转趋反覆

  国企指数昨日裂口下跌,暂时在14139见顶,以13319收,急挫696点,日线图短期出现阴烛,阻力位在20天平均线,预期本周初在12500至14000争持。国指近12500选择性低吸内地股市大跌,拖累H股,国企指数短线会转趋反覆,高位有顶背驰,RSI下跌至38水平,MACD线仍处超卖区,调整浪料继续延伸,跌近12500可选择性低吸。
人民币持续转强,资金流向成焦点,内地全年可能再加息3次至4次,每次27点子,支持人民币升值步伐将加快。

  中海发展超卖紫金升势在

  中海发展(1138)反覆回吐,低位有买盘跟进,以图表量度升幅,中期目标可见24元以上,惟短线超卖,可待回吐后吸纳。中石油(857)于12元以上有短期沽压,倾向回试支持,暂难于向上突破,反覆巩固,关键支持在10元。紫金(2899)日线图回软,11元仍有阻力,未有失守支持位,短期升势未有改观,若收市价高于11.25确认升势展现,在未突破前会先行巩固。

  上海A股指数日线图出现大阴烛破位,持续调整,跌破4800支持,短线呈现转向,走势仍有反覆下跌的空间,而下限支持为4400。深圳A股指数回试上周低位,出现大阴烛,短期技术调整加深,短期市况仍不明朗,只要沽压略减,随时会有快速的技术反弹,动力指数下破中轴线,应持续寻底,预计在1250有支持。

  沽压渐减结算日反弹

  恒指跌至23586低位,汇控(005)持续弱势,于122元水平见反弹阻力。目前蓝筹股调整,但在减息前提下,地产股短期应有技术反弹,估计新地(016)反弹幅度较显著。恒指下跌1068点,阻力位在25000之上,市场昨日表现冷静,相信沽压渐减,结算日再会向上反弹。期指低开至24500,短线技术指标回软,在低位营造支持,日线图在保历加通道支持之上,急跌787点,大高水244点。

  恒指put(4507)价外1.5

  %恒指法兴(4507)认沽轮上升,短期见底,引伸波幅上升至59%,目前在价外1.5%,实际杠杆为4.84倍,支持位在0.20元,短线可作策略性对冲。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