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中纺投资:主力竞争优势突出

机构:九鼎德盛
公司目前已形成年产高性能纤维--高强PE纤维200吨,高附加值功能性纤维--锦纶等单丝10000吨,差别化纤维20000吨,年销售毛纺化纤产品18000吨,生产羊绒粗纺180吨,精纺60吨,羊绒制品30万件/条的能力,建立了遍及全国的市场销售网络,与日、美、澳洲、欧洲、中国香港等国家、地区有广泛的进出口业务关系。

在未来三到五年,公司计划达到年度销售收入18-20亿元,净资产6-7亿元的企业规模。

高强PE项目前景看好。2005年高强PE纤维项目通过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的省部级鉴定,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公司已取得3项发明专利和1项国际专利,3项专利处于申报中。公司的纤维和制品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已成为公司利润的主要来源之一,并连续成功应用于“神舟五号”和“神舟六号”的打捞回收系统。鉴于该项目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公司加大投入继续进行扩能,新建三条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并投产后,将为公司带来较好的收益。2007年9月22日公告,股东大会同意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700万股(含

3700万股)A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000万元,用于投资北京同益中特种纤维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高强PE纤维产业基地建设项目。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性较为活跃,得到了主力资金的大肆青睐,在本轮牛市中涨幅可观。近期该股摸高至14.45元并创出六年来的新高后,受大盘暴跌的拖累顺势进入获利回吐期。短短两周时间,最大跌幅高达34%,调整非常充分。周二该股在顺势调整后收出一探底阳十字星,阶段性底部已探明,反弹行情正在酝酿中,建议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