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万钢福州骑“电马”鼓励创新

   动作利落地跨上会议桌边那匹“电马”(一种国外购置的带“马鞍”的电动凳),双手紧握“缰绳”,身形随着“电马”上下左右晃荡,55岁的万钢惬意地笑了。

  1月28日,兼具海归和民主党派背景的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在福州视察了由留美海归学人刘德建创办的上市网游企业??网龙公司,并在该公司创意会议室亲自骑了一回“电马”。

  网龙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着力创造快乐创意的氛围,就连召开中高层业务会议,亦鼓励与会者骑上可左摇右晃的“电马”,以便骑者在放松状态下迸发灵感。“这个不错,边晃荡边思考。”当旁观者戏言骑此“马”应比坐奥迪舒服时,有着奥迪总体规划部技术经理履历的万钢说。

  此前的27日下午,万钢还代表科技部与福建省政府举行首次部省会商,并与福建省省长黄小晶共同签署了《科学技术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共同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科技发展的备忘录》。“除了签备忘录外,这次主要是来看一下高科技的发展。”万钢对《第一财经日报》说。

  28日,万钢一行考察中科院福建物构所以及新大陆、网龙两家企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