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大盘不稳引资金入权市 四权证换手率超100%

  全景网1月30日讯午后大盘延续宽幅震荡,并未现明显启稳迹象,参与资金仍是短线为主,使得大盘在目前的状况下,很难确立反弹势头。个股方面仍是上涨家数占优,超过900家。股市的不稳,使得不少投机资金和短线资金涌入权市,南航今日成交额再上300亿元大关,一支权证的成交额就相当于沪市的三分之一或深市的五分之三强。
今日更有四支权证品种换手率超过100%,投资者参与热情不减。

  次新购权和钢铁购权午后更受资金青睐,在买盘的推动下,这些品种的涨幅均较午盘有所放大。日照CWB1夺回权市涨幅榜首,涨幅也扩大至5.78%,换手率创年内第二高,达322.59%。上汽CWB1涨幅与午盘相若,涨2.74%。深高CWB1上扬1.48%,换手率也在100%以上,达到108%。次新购权中唯一收跌的是国安GAC1,微跌0.10%。马钢CWB1午后涨幅大幅扩大,并创出日高点4.95元,尾盘收涨2.97%,武钢CWB1和钢钒GFC1的涨幅也均在1%以上,达到1.98%和1.42%。高价权全面收跌,五粮YGC1微挫0.20%,深发SFC2跌2.09%,云化CWB1领跌权市,跌幅达到3.78%。

  南航JTP1虽然涨幅较昨日明显缩小,但短线资金交投仍相当活跃,其换手率达到427.71%,成交308.90亿元。本周三个交易日,南航认沽的成交额就突破千亿元,累计换手率更高逾1300%。权证市场再度成为游资的游乐场。五粮YGP1今日振幅也达17.90%,最终收跌3.77%,换手率达到406.77%,创自11月27日来新高。华菱JTP1今日停牌一天。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460.8亿元,较昨日萎缩两成二。今日南航认沽涨幅不及昨日以及华菱JTP1停牌促成成交量有所缩减,但本周权市三日成交额几乎相当于之前两周成交额之和,股市大跌为权市活跃创造了机会。(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