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广东警方:全省候车及滞留旅客十八万人(图)

  1月30日,几万名旅客在广州交易会流花会馆候车。由于持续低温降雨,广州设置了十三个疏散点安置滞留旅客。 中新社发 柯小军摄

  中新社广州一月三十日电 (唐贵江项华张岩)广东省警方今天透露,截至三十日中午一点,被大雪封闭数日的粤湘交通大动脉京珠高速韶关段已恢复缓慢通车,但北段继续中断,其他公路、铁路和航空方面受阻现象仍然严重,滞留旅客继续上升。

  据介绍,在公路交通方面,经过警方和政府各部门的奋力疏导和抢修,韶关境内京珠高速公路韶关境内滞留车辆约仍有一千一百台,滞留人员约四千人。
韶关境内共滞留车辆约两千两百辆,滞留人员约一万两千人。

  在清远境内,京珠高速公路清远境内南行车辆行驶缓慢,北行继续中断;国道一0七线因高速化改造,全线封闭;国道三二三线连州路段大面积结冰,道路中断。清远境内除省道一一四线连州南风坳路段因大范围结冰部分车辆滞留外,其他路段无较多车辆和人员滞留。

  在铁路交通方面,广州站广场及周边地带滞留旅客约二点五万人,临时安置点约五点五万人;广州东站滞留旅客约两千人;深圳罗湖火车站临时安置点三点六万人,深圳西站临时安置点约五千人。此外,东莞,惠州,湛江火车站均有大量滞留旅客,全省候车及滞留旅客共约十八万人。

  三十日上午,广州火车站发出列车二十五趟,发送旅客约六万人。至上午十一时,滞留在韶关的列车已全部正常运行。下午,广州火车站计划发车七十一趟(近半为京广线北上列车),广州东站计划发车十七趟(主要为京九线北上列车)。

  在航空交通方面,广州白云机场滞留约两千人,延误航班约一百二十个,取消航班约一百个。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