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中海油(0883.HK)目标价18.30港元

  (中银国际)

  中海油(0883.HK)

  目标价18.30港元

  预计2007年产量达到预测上限。根据日前的分析员会议,公司预计2007年石油和天然气的总产量将达到1.69-1.71亿桶油当量,为去年年初预期的1.62-1.70亿桶油当量的上限,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测。
产量较高主要得益于较小的台风影响和旧油田产量下滑比预期稍缓。

  公司预计2008年石油和天然气总产量将同比增长14%-18%至1.95-1.99亿桶油当量,这比一年前高于1.90亿桶油当量的预测更为激进,主要得益于2008年计划投产的10个新项目,包括西江23-1油田、文昌油田和蓬莱19-3油田二期项目的三个平台等大型项目。根据公司新的产量目标,我们将2008年和2009年产量预测上调3%,分别为1.98亿桶油当量和2.43亿桶油当量。

  资本性支出预算大幅提高。公司计划在2008年将资本性支出同比上调47%至52亿美元。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达到20个,为公司进一步提高产量奠定了基础。

  维持"优于大市"评级。考虑到2008年目标产量高于预期,我们将中海油2008年和2009年盈利预测上调3%-6%,维持对该股“优于大市”评级。尽管如此,考虑到近期全球主要的石油勘探和生产企业股价纷纷下挫,我们将中海油2008年预测市盈率从20.2倍下调至17.6倍(仍然较同业溢价30%),将该股目标价格由20.30港元降至18.30港元。(中银国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